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

退奶後胸部縮水了!豐媚有效嗎?波動組試用包評價分享

退完奶覺得空空垂垂的,開始吃各種豐胸食物,結果體重飆升,看到網路上有媽媽分享吃豐媚的心得,想說來索取波波動人試用包看看,希望有效....

佩服其他媽咪可以堅持哺乳這麼久。雖然寶貝很健康,但哪個女人不愛美,看到身材變這樣真的很難過,因為完全退奶了,決定開始豐胸,不用大但至少讓我恢復到懷孕前的身材呀!!

從開始哺乳到現在,幾乎沒辦法好好休息,蛋寶算是很配合的小孩了,幾乎沒有讓我半夜爬起來餵奶,只是食量越來越大,常常怕他吃不飽,還好可以開始吃副食品,我就開始慢慢退奶,前後總共哺乳6個月,跟很多媽咪比起來算短的了,為了蛋寶的副食品,本來懶惰下廚的我天天進廚房,現在進廚房又多了一個任務→ 幫自己煮豐胸湯

青木瓜排骨,有時候山藥排骨,這兩樣是最方便的煮法,丟到電鍋就可以了,還有黑芝麻餅乾(整塊用糖+芝麻做成的。

每天睡前花個10分鐘按摩,我發現還沒豐胸我的體重就先飆升了!!!!真的是飆升,1個月從50變56!!生完就已經很難瘦了,還給我增重是怎樣..... 還是我年紀大了嗎,無法代謝。

遇到了總是要面對,現在改成做健胸操的時間拉長,想說多試幾個方法,爬文看到網友推薦買了這個波波動人試用組7天份量的,昨天剛拿到之後再來更新心得給大家!

鋁袋裡面打開是這樣透明QQ的膠囊

波動組內容物有:
豐媚 15顆
琉璃苣油 7顆
50元折價券
豐胸方法教學

索取連結在這邊

吃完的感想的話應該說
因為是膠囊所以吃起來比較沒有很重的味道
而且吃完也沒有長痘痘之類的副作用

至於效果的話當初在索取試用包時
他們客服就有告訴我這種營養品是吃來輔助的
不可能只吃個7天就馬上有感覺
畢竟豐媚的成分都比較天然溫和~
一定要長期吃搭配按摩運動才最有效!
所以我之後應該會回購看看
等吃了一陣子再跟大家分享👍

延伸閱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