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3日 星期日

哺乳後胸部下垂,退奶後縮水變小...分享產後拯救胸部保養大作戰

一定有很多媽媽跟我一樣,擔心退奶胸部縮水變小、身材變形怕老公嫌棄,其實我也沒有把握能夠回到以前,至少為了自己也要努力過,生完屁股變大不說,連胸部都不聽話哺乳後給我微微下垂。為了拯救我可憐的身材,花了好多心力,目前也算是小有成果,來跟大家分享產後胸部保養的一些心路歷程。
其實哺乳很忙也是個原因...一切都要感謝老公同意我退奶,讓蛋寳開始吃副食品,跟自己獨處的時間變多。

拯救退奶胸部下垂的保養方法
1.每天20分鐘美胸操、豐胸操


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,因為還要陪蛋寶,所以在家看影片一起跟著豐胸運動,因為時間都很零碎,我都會抓個20分鐘做,利用蛋寳睡覺或是蛋阿爸在家的時候

2.飲食加入豐胸食物 
有些豐胸食物熱量都不低,要注意不要吃太多免得發胖。

退奶後吃的豐胸食物

青木瓜排骨


酒釀芝麻湯圓
之前影分享過製作食譜與方法
有膠質、膠原蛋白的食物
這上面豬皮真的超有膠質的,害我現在又想吃了
豐媚有白高顆葛根
本來就愛吃,豐胸食物熱量又不低整個失控變胖,現在已經調整到很剛好了,早餐一杯無糖豆漿,其他就是均衡飲食,豐胸食物不要過量,因為豐胸湯熱量比較高,所以平常會補充豐媚配合按摩。


這個按摩霜也是一起買的,還不錯。



給大家看一下這段時間的成果,上面那張是上禮拜拍的,雖然衣服比較寬鬆,辦還是看得出來有成長吧?我自己也沒發現,但是照片一放在一起就看出差異了,有運動也是有差,身材比例變好
想要吃吃看豐媚有試用包,我之前有分享過可以看這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