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28日 星期二

媽咪產後豐胸祕笈!美胸操+膠原蛋白拯救鬆垮下垂布袋奶


過了人家說的產後要把握黃金豐胸期,
慶幸當時自己步步謹慎,小心維護我的雙峰
吃膠原蛋白、白高顆、豐胸按摩、美胸操,真的每天都有執行

雖然退奶後有稍稍縮水,但是有魔鬼訓練,
所以沒有傳說中鬆垮下垂布袋奶
成果我相當滿意,再說一次我是有哺乳的喔!
照片為證,有川字腹肌 胸部也一樣沒縮水!

產後豐胸不外乎這三個重點:
豐胸飲食、豐胸美胸操、豐胸按摩


食補最好把握產後1年的時間,也是要特別注意熱量
我比較麻煩,除了想豐胸還要減肥
這是很難兩全的,加上產後我有哺乳
為了寶寶健康,我選擇 先豐胸 再減肥
這好像也是很多豐胸達人建議的,因為胸部豐滿需要有足夠的脂肪
接下來就詳細跟大家分享我產後拯救布袋奶的豐胸之路吧
主要分為這兩個階段,還有目前的我怎麼維持

產後1~5個月我的豐胸方法

為什麼是5個月呢?因為我哺乳5個月後開始退奶
所以更準確來說,應該是哺乳期 所以真正時間多長是看你哺乳多久喔
哺乳期當然是不能放肆亂吃,除了食材要注意之外
還不能吃太油免得塞奶
哺乳期漲奶退奶,你想想氣球一直重複吹氣再放氣
到後來就是剩下布袋啊!!
所以維持胸部堅挺彈性,就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任務
飲食方面,我會特別重視要補充膠原蛋白,至於原因這篇很詳細,可以看 產後布袋奶是缺乏膠原蛋白? 
(右邊是朋友買的,但是現在有在飲食控制,所以吃左邊的亞尼純膠原蛋白哦)
☞豐胸方法,每天必做美胸操 我是照三餐在做,沒有在偷懶的
跟大家分享產後豐胸美胸操,真的是有想到就做

一直在強調的,就跟減肥一樣,要把豐胸融入生活當中
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做喔 很簡單

產後6~12個月我的豐胸方法

這段期間卡到退奶期,所以我分兩個階段說
退奶期豐胸 跟哺乳一樣要吃膠原蛋白、做美胸操健胸
比較需要注意的是,千萬不要心急,讓他ㄇㄢˋ ㄇㄢˋ 退!!!

完全退奶後就可以開始吃豐胸食物了,當然有些食材其實在哺乳就可以吃,
但退奶後才是真正大解禁啊,不用再怕塞奶了 ~哇哈哈~
飲食方面,除了大家常聽的青木瓜排骨、山藥、豆漿,我還有吃豐媚
它成分有白高顆、葛根、青木瓜、山藥、蜂王乳這些
算是精華成分都有,沒時間燉湯的話真的蠻方便

怕有些人不認識白高顆,這邊有篇百科文章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:


之前就有分享過我退奶豐胸的方法,去複習一下 產後拯救胸部保養大作戰
☞豐胸方法,搭配豐胸穴道按摩,讓退奶後縮水的奶奶長回來

亞尼活力膠原蛋白+普婷美豐媚

前陣子發現它們換新包裝了: 亞尼活力膠原蛋白+普婷美豐媚
不過成分還是一樣! 有興趣的姐妹別認錯囉~

而且現在官網還有一週份的試用包可以索取,真的超讚的!
如果還在觀望中的姊妹可以先去申請來試試看喔~
☞試用包請點我


現階段我的豐胸方法

之前都是運動、運動、運動,飲食方面倒是沒有特別注意
前面吃豐胸食物胸部夠豐滿後,現在減肥就有搭配飲食控制了
但不是都不吃東西,為了長肌肉我吃了很多蛋白質食物
減少吃澱粉類,每餐幾乎都是一大盤菜配肉
有足夠蛋白質、膠原蛋白就不怕胸部變形了
加上豐媚的熱量不高,真的是我的雙峰愛將


看看我剛生完真的是慘不忍睹
雖然過程很辛苦,但現在照鏡子都要自戀一下
大家看完會有動力一起來產後豐胸嗎
誰說女人生完小孩注定當黃臉婆
我就是要別人看不出來兒子是我生的(得意貌



看更多好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